现用微博@澜歌枕头dlc
凹3:Keep_Calm_And_Love_Tybalts
德扎和法罗朱的文在凹3都有完整版

【炮儿水仙 / WillxJohn】伸手可及 3.

1.传送  2.传送  都没脸说距上一章已经快两个月...可以先回顾一下...躺。

Love YOU and YOU。


我想给Acheson很多很多爱,很多很多。

===================


3.


眼前的情形让Will有那么点尴尬。

他面前是自己那份早餐,对面是坐在那用平板点点划划、不时瞄他两眼的Acheson。很显然Acheson已经吃完了,给他留了一份。而Will九点多才醒。由于一贯的工作强度,就算是休息日他也很少睡到这个时间。但昨天实在太累了,Acheson的床比沙发舒服太多,透软蓬松恰到好处,让他想整个儿陷下去。

他是在Acheson的床上醒来的。醒来时昏昏沉沉的脑袋过了一会儿才想起昨晚枕着Acheson的手就又睡过去了,后来是Acheson把他叫起来半拖半弄到了床上。他侧头看了看,另一侧的床单堆叠着没整理的褶皱,他不由地把手伸过去,还有一点余温。这让他一瞬间产生了回到之前几个月的错觉。他们一般都很忙,都有一人还睡着另一人起床就先走的时候,醒来后身边的一侧空荡荡的,直到下一次的航班把这个位置填满。

而现在Acheson给他的定位似乎更接近客人。说真的,当他出来看到留给他的碟子旁装橙汁的玻璃杯里还插着一把小伞的时候,他差点把下巴给惊掉。

“有什么问题吗?”Acheson窝在沙发里抬眼看他。

“……不,没有。感谢你的早餐,还有分我一半床的仁慈。”

“你压着我的手睡得一塌糊涂,我胳膊都麻了。”Acheson挑挑眉,“你睡着的时候很重你知道吗?”

Will笑,不经思考地自然说,“我们明明一样重。”

Acheson一愣,接着脸上好像有点发红,但一闪而过,Will眼看着Acheson把话倒嘴边的“你怎么知道”硬生生给吞了下去。

“不,绝对是你比较重。”Acheson不容置疑地咬定,没再和他说话。

没有身体关系让这个早上变得微妙了起来。而Acheson不放声但耐心等他吃完的架势让Will有点头皮发麻,在Will假装从容地把餐具拿到厨房洗了后回到客厅时,Acheson放下了手里的东西,坐直了身子,一副谈话的姿态。

“现在有时间了。”Acheson看着他说,“我们需要谈谈。”

Will突然胃里一阵收缩。

好像经过一天的兵荒马乱终于到了需要把事情说清楚的时候。谈什么?感谢你Emerson先生,但我不记得你,这个情况对你我都比较尴尬,鉴于我们也不是情人,所以或许我们可以把我们的关系暂时搁置一段时间?

但Will还是点点头。“听你的。”

“你怎么安排的?需要什么时候回去?”Acheson问。

“理论上是明天。但来之前我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你知道。在飞机落地前我的打算是看情况要不要请长假。所以……你现在到底怎么样?”

“如你所见,我很好。除了这儿。”Acheson指指脑袋,又像立马意识到这句话配这个动作蠢得不行,咳了一声才继续,“但Jones让我今天必须休息,强制的。明天我会回苏格兰场,所以你可以明天回去忙你的,不必把时间耗在这。”

Will说不上是松了口气还是失落。但比预想的要好。“听起来很合理。”

“那我们达成共识了。再次感谢你飞过来。”

“别。不用。”Will快速说。“你说太多谢谢我不习惯。”

“那么……”Acheson突然把脸转到一边。“今天有一天的时间。你想去哪儿逛逛吗?”

Will一愣。接着他叹了口气。

“John,你不必……”他轻轻按了一下Acheson的肩,“就,别把我当客人,好吗?你不必觉得有义务陪我,现在我是那个不速之客,“Will随意地笑了笑。“我可以随便做点什么,而你,你现在该听上司的话。在家休息。”

Acheson耳朵尖泛红,慢慢地哼了一声。“不是为了你。现在这情况你觉得我能在家憋一天?我需要散心。”

“你身上有伤。”

“我不是那个重伤患。”

“长官,头上顶着纱布说这话并没有说服力。”

“难道不是'真不错只要这么一小块就可以了'?”

“我不放心。”

“那就跟我一块。”

“……”

Acheson扬扬脑袋,眼里闪出狡黠的胜利神色。“还是说你不愿意?”


他们的最终目的地定在了伦敦眼。是的,毫无新意的伦敦眼,但Will之前飞英国的几个月确实没有好好玩过。(这不能怪他,他们之前一见面就是上床,上床,还是上床)Acheson在Will说伦敦眼之后耸着肩膀,嘴上咕哝了一句“美国人”,但在路上明显心情不错。

他们起初开的车,但在距牛津街不算太远的地方停了下来,开始步行。他们有一整天的时间,不必太匆忙。Acheson在他身边走着,不时和他聊上几句,再抱怨几句今天不算太好的天气。

Will侧头看Acheson,早上的尴尬似乎消失了,距离变得暧昧和模糊,像个两个好久没见的、关系不错的生意合作伙伴。而Will不知道现在这情况下哪一种更好些。

但他们没能去成伦敦眼。Acheson对天气的抱怨不是没有道理,噼里啪啦的大雨毫无预兆地迎头浇下,而他们谁也没带伞。Will看到Acheson皱了皱眉。然后他就突然冲Acheson不怀好意地一笑。

Acheson警惕地瞪他一眼。“你要干嘛?”

Will没回答,只是咧着嘴,接着快速脱下了自己的西装外套,一把罩在Acheson头上。

“Fuck!蠢死了!”Acheson抗议,伸手要去扯,“拿下来。”

Will不管他,一只手捂在他头上,推着他后背就跑了起来。雨水在他们头顶和身后追着,Will拽着他跑,搞得他们两个三十多岁的大男人像中学生一样,Acheson老大不愿意,Will就边跑边笑出了声。他们就近拐进一条窄街,躲进了一家打烊店铺门口的敞篷下面。

店铺透明的橱窗里摆着一盆盆明亮的绿色盆栽。敞篷边缘的卷边被雨打得欢快地晃荡着。顺着流下来的雨水打在他们的皮鞋边上,跳跃着,发出不规律的滴答声,落进散落的小水洼里,扩散成一个圆圈慢慢漾开。

Acheson从头上拿下外套,脸上一块红一块白看着有点精彩。Will被淋了一头的水,看着Acheson一脸不爽的样子,笑得就有点没心没肺。

“你这手法像个绑架的。”

“在大街上绑架苏格兰场督察,我简直要觉得自己是个英雄了。”Will抬手摸上Acheson头上的纱布附近。

Acheson动了动。

“别动。”Will声音轻了一些。“让我看看。你这里还不能碰水。”

Acheson看起来想说什么,张了一下嘴巴又闭上了。Will用拇指摸过纱布表面,确认是干的。纱布不大,大概是Acheson嫌不好看自己剪小了,长度和宽度都不太够数,从一侧的边缘处露出了伤口缝合线头的痕迹,仔细看有点狰狞。

Will放慢了动作。

他的手指轻轻滑过线头的边缘。他不知道自己的表情现在看起来是什么样,大概是没在笑了,因为Acheson不确定地叫了他一声。

空气潮湿,Acheson的额头摸起来凉凉的,而Will自己的手也差不多没热到哪去。

于是他放下了手,用嘴唇贴上了去。

他开始吻他。他吻着他的额头,嘴唇轻轻摩挲着伤口周围的皮肤,小心地不弄疼他。他的嘴又蹭了蹭他金色的短发,Acheson的头发比他的要稍长一点,颜色也更发金一点,那些发梢挠着他,被他轻轻拨弄着,细密地刷过他的唇角。

然后他向下,贴上Acheson的眉毛。Acheson的眉毛和他一样浅,眉骨是很好看的形状,他用嘴唇在那个耸起的骨节上柔软地触碰着。他吻上那双眉骨下的眼睑与睫毛。

那些睫毛自然地晃了两下,Will不知道Acheson自己知不知道,Acheson的右眼的睫毛中有一根上翘得格外突出,甩着弧度扬着,浅金浅金的,反着光,特别好看。Acheson的眼睛也格外的蓝,虽然他俩不仅眼眶连瞳孔的形状和大小都一模一样,但Will还是喜欢Acheson的那种蓝,蓝得晶亮通透。现在这双蓝眼睛在眼睑后,在他的吻里颤动着,和这个吻一样颤动得小心翼翼,又倾长绵延。

Acheson的身体也明显地有点颤。但无论如何Will没有被推开。雨声渐小,直至停止。Will扶在Acheson腰上的手也因为时间过长发热了起来。

Will知道这有点过了。就算在他们还是炮友时这也有点过了。他们是会接吻,在床上,在浴室,荷尔蒙的催动让他们应景又胡乱地吻成一团,那是急促的,燥热的。但他们在除此之外的地方从没有过这么亲密的举动,亲密得安静,又安静得虔诚。就好像这整个过程是倒着来了一遍,他们分享过最激烈的性爱,但此时Will却只想这样慢慢地亲吻他的脸。

Acheson怎么想的?Acheson,Acheson,是出于补偿心理还是其他什么而没推开他?Will不知道,但他就是没法停止确认Acheson站在他面前。这让他有点绝望,也有点高兴。

直到Acheson的手机响了起来,Acheson才又动了动。Will放开手看他,Acheson对Will点头示意了一下,匆匆走出去接了电话。

Will看着Acheson的背影。青色的云层割裂,光线晃动又透明。

Acheson片刻后走了回来。“抱歉,我必须回苏格兰场一趟。”Acheson脸色有点严肃,“这个收尾对我很重要,Emerson,我需要这些信息。”他停了一停。“我需要想起来。”

Will迅速点头。“去吧,不用管我,我可以自己回去。”

Acheson冲他淡淡笑了一下,又看了他一小会儿才转身从来的路跑回去。

Acheson消失在路的对面。很短,五秒,还是六秒?几辆车驶过,晃得Will看不清路的另一面,三三两两的行人穿过,和对面的人流涌到了一起。Acheson的影子就看不见了。Will无意识地向那个方向微微抬起手。人走车过。雨后的光线穿过他的指缝。

然后他眨眨眼,有点困惑地看到Acheson又出现在了视线里。

Acheson穿过马路又回来了。Will不太明白,就又眨眨眼。

Acheson来到他身前,叹了口气。

“Emerson,我知道你昨晚梦见什么了。你梦见我——“

Will伸出手指按在他的嘴上。

“别说。”Will低声说。“别说。”

“那不会发生,Emerson。那不会发生的,好吗?”Acheson说。说完他看着他,伸手认真地拍了拍他的脸。

“Will。”他说。“我保证。”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普鲁士蓝庭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