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用微博@澜歌枕头dlc
凹3:Keep_Calm_And_Love_Tybalts
德扎和法罗朱的文在凹3都有完整版

看到有说lofter今晚也会开始炸号,会挑含外链的号炸。

不太确定真伪,我只说说我想说的话。

我这个号也用了挺久,尤其德扎和法罗朱,我几乎都有放在这里。如果这个号炸了,所有的互动和评论,也都会跟着一块消失。趁现在号还在,我想说谢谢大家的每一次红心蓝手和评论。我每一条评论都有看,有时候工作缠身或者那篇文的发文时间已经比较久了,就没有一一回复,但我都有看,我发自内心地感谢与珍惜每一条评论。不管评论的是现在的文还是以前的,我都非常高兴。

如果号炸了,愿我们在什么地方再次相遇。

可以封我的号,但封不住我的心和我的笔。

我是不会停止写文的。

评论 ( 66 )
热度 ( 177 )

© 普鲁士蓝庭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