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用微博@澜歌枕头dlc
凹3:Keep_Calm_And_Love_Tybalts
德扎和法罗朱的文在凹3都有完整版

德扎《平坦与谬误》二刷地址

德扎文本《平坦与谬误》二刷通贩,大家久等啦。点进链接就是,这周五(8月17日)晚上八点自动上架,到时直接拍即可。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75598038592


STAFF和基本信息

作者:澜歌

插图:三仝,黑白草稿君

设计/封面/排版:水色朱华

代理:一个壮

字数:7万5

收录:《平坦与谬误》《由远及近》《咫尺之遥》《剧院之夜》《与我同在


注意事项:本子本体与一刷一样,只有赠品明信片数量不够(详见印调时的说明),只有45整套了,所以决定其中40套作为前40位拍下的特典赠送(链接里有选项),剩下5套随机塞到5本里,看运气了😂也就是说只有45本会附带明信片,只有这点和一刷的不同,请确定不介意再拍😂

然后这次操作了一下一刷时没有用到的另一版封面配色纪念一下,非常HC的配色!不参加正式通贩,但作为明信片不够的补偿从微博转发里抽一位朋友赠送一本,样式如P3;再抽一位送一张我这次去萨堡从主教宫里买的明信片,如P4,虽然不是多贵重的东西啦,但我觉得很有纪念意义至少对我来说,HC住过的地方带回来的呜呜。

(如果抽到的朋友不想要可以重抽哈!不强求!抽到抽奖号和僵尸号也重抽。尤其主教宫带回来的,虽然有很多张并且也不贵,但还是希望能被喜欢她的朋友珍惜)

我真能啰嗦P话……这之后应该是真的没有三刷了😂总之谢谢大噶!









评论 ( 45 )
热度 ( 16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鲁士蓝庭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