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用微博@澜歌枕头dlc
凹3:Keep_Calm_And_Love_Tybalts
德扎和法罗朱的文在凹3都有完整版

【法罗朱】【罗班】你的秘密

这次的维罗纳套菜,这里也存一哈这样子,又写了奇奇怪怪的冷cp

=======


班伏里奥有一个小秘密。

他喜欢女人,他和蒙太古地盘上的姑娘们约会、同床共枕,甚至偶尔还能与卡普莱家的姐姐春宵一度。他是蒙太古唯一的金发王子,在维罗纳一晌贪欢的世界里,他是你所能拥有的最温柔的床上情人。但与这个表象不符的是,没有人知道他在床上最隐秘的癖好,他也绝不打算分享给任何人知晓。

“兄弟之间没有秘密!”他的两位最好的兄弟之一、茂丘西奥抖着他的辫子这样说道。这话对茂丘西奥来说可一点儿不错,他正身体力行地实践着其中精髓,乐此不疲地对班伏里奥和罗密欧分享他与姑娘们上床时的种种情趣——当然,姑娘的隐私被巧妙地保护起来,事实上,他只是极具趣味精神地对自己的兴奋点喋喋不休,详细到他身上的明确部位,试图从心得交流中开发出新的极乐疆土。

班伏里奥捂住了脑袋。

而他的另一位最好的兄弟、也是他血缘意义上的兄弟罗密欧,完全没有对茂丘西奥进行阻止的意思,在茂丘西奥把脑袋转向自己的时候竟也一脸期期艾艾的好奇,好像他本身还不够让班伏里奥心脏软化似的。“表哥。”罗密欧靠过来这样叫他,搭上他的肩,使出小时候央求他办事的惯常招数。

班伏里奥落荒而逃。

“他怎么啦?”罗密欧表情呆滞。

茂丘西奥精明十足,老神在在。“爱情使人心地蒙昧。”

罗密欧怔愣了半晌,半天一动不动。“他爱上谁啦?”


而很不幸(也很幸运),这就是班伏里奥秘密的起因。是他伤感的源泉,和隐秘与苦涩的甘甜。他是他爱着的人的表哥。他永远不会拿这层关系来冒险;相对地,只要他控制得当,他就可以一直以表哥的身份陪在他身边。

罗密欧会需要的,他是蒙太古的少爷,他将来会继承家业,他会需要人帮忙打理,而班伏里奥擅长这个;他会娶妻生子,而班伏里奥可以陪着他走进教堂,可以帮他照看孩子。哦,罗密欧的孩子,会有着和他一模一样的眼睛,哦,罗密欧的眼睛,是溪水浸着暖阳。

他可以一辈子拥有罗密欧的友谊。

他坐在河边陷入自己的世界,在甜美与酸涩的想象中出神,直到被一双手小心翼翼地触碰。

“你还好吗?”罗密欧半蹲在他身边。

班伏里奥喜欢女人,喜欢男人,喜欢跳舞。班伏里奥爱罗密欧。

“我很好。”于是班伏里奥这样说。

不,我一点也不好。我的兄弟,你出现在我每日的梦里。我一点也不好。


但这并不是班伏里奥当前所面对的最严峻的问题。不敢言说的爱情可以吞入五脏六腑,不见天日,可身体的反应永远是最诚实的出卖。他的秘密——他在床上的不可告人的秘密,他身体的活性剂,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他的精神状态。几个月前的罗密欧在他的生日舞会上郑重又亲昵的一声“表哥”惊涛骇浪一般闯进他的梦境,醒来后他下身湿黏一片。他被惊慌与羞耻双重夹击,借宿醉的名义躲在房间里一整天没有出门,蜷缩在被子里没出息地掉了眼泪。

从那之后,尽管这极为偶尔,罗密欧每次用表哥来叫他的时候,他的夜晚就超出他的掌控。煎熬的睡眠,旖旎的幻想,羞愧的自责,无望的心酸。夜晚一塌糊涂,第二日白天罗密欧对他黑眼圈的关切又使他无地自容。

班伏里奥逃到同样买醉的一夜情人身边。他们头对头痛饮,不指名地互诉衷肠,鸡同鸭讲。看啊,世间为爱伤神的人是这般多。最后他们喝到床上,在彼此的假想中以求慰藉,班伏里奥闭起眼睛,虚构的意境像水面的浮冰飘荡,对方的喘息声被体贴又多事的大脑善解人意地加工,变成一声“表哥”在耳边若隐若现。

班伏里奥硬得乱七八糟。


他很清楚这种事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九十九次。并且他也坚持不到那个时候。在大约第十次之后,他就在这份折磨与难耐中一败涂地,怀着一种自暴自弃逃进了卡普莱的地盘。

“你找朱丽叶和提伯尔特?”米莎叉着胳膊上下打量着他,那是一种掂量斤两的目光。“你是在蒙太古过得太舒服,想来挨一顿打吗?”

班伏里奥垂头丧气,有苦难言。

“我想看看他们表兄妹是怎么相处的。”最终他可怜兮兮地这样说道。

可是他并没有得到什么有参考价值的意见。

“我和提伯尔特吗?”明艳如火一般的朱丽叶绽开一个笑,她是多么纯粹又勇敢的天使啊。“我和表哥明年开春会举行婚礼,你会来吗?你们都来,好不好?”

班伏里奥惊羡交加,愣在当场。

“你问我这个做什么?”提伯尔特的大蓝眼珠子瞪得班伏里奥一个哆嗦,幽深眼窝里的黑洞仿佛能把他盯穿,但天生的垮眉又让他显得委委屈屈。“离朱丽叶远一点,找你自己的表弟去!”

班伏里奥也委屈了起来。


然而在维罗纳,你很难指望一件事情不在年轻人中间流传开来。班伏里奥去拜访卡普莱兄妹的事情很快传进了蒙太古们的耳朵里。在一个傍晚,在班伏里奥忧伤地望着集市远处那对红色的兄妹挽着手臂的背影时,罗密欧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的身旁。

班伏里奥吓了一跳,受惊似地后退了一步。

但是罗密欧又迈到他身前。罗密欧拉住他的胳膊,班伏里奥有气无力地挣扎了一下,可这回罗密欧似乎打定主意不放他走。

“你也希望我们像他们两个一样,是不是?”罗密欧这样问。

班伏里奥睁大了眼睛。他迫使自己不去思考罗密欧话音里的期待,他害怕并且极有理由相信这只是他的错觉。

可是罗密欧竟然在他的犹豫中不安了起来。

“班伏里奥!我的好兄弟,我的表哥,”罗密欧恳切的声音要把班伏里奥灼烫,“对我说实话吧!我想听,我想要知道。”

班伏里奥不知道还能做什么,除了缴械投降。他不知道还能逃到哪儿去。“是的,罗密欧,是的。”他苦涩地说,“可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只请求你万万不必出于好心……”

但他的话没能说完。罗密欧在他说完前半句的时候就扑了上来。他的表弟把头埋在他的颈间蹭来蹭去,满脸笑得止不住,连带着肩膀都在颤动。

“太好啦,太好啦。表哥,表哥。”罗密欧翻来覆去地重复,不停地这样叫他,好像这是什么天底下最令人高兴的事。班伏里奥从不敢置信的愣神中缓慢复苏,心脏重新开始跳动,震得耳膜轰响。

但他仍在这个轰隆隆的声音中捕捉到了什么。

“表哥,我的好表哥,今晚来我的房间好不好?”罗密欧摇晃着他的手。

而班伏里奥觉得他现在就需要一间房间。

现在,立刻。他说真的。



Fin.


评论 ( 4 )
热度 ( 13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鲁士蓝庭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