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用微博@澜歌枕头dlc
凹3:Keep_Calm_And_Love_Tybalts
德扎和法罗朱的文在凹3都有完整版

【法罗朱】【双表哥】双生

题材欺诈(

========


他又一次在你身下呜咽,哭泣,发出沉溺于欢愉的也让他自己恶心的叫声。你知道他恶心这个。他享受这个时刻,他痛恨这个时刻。你能怎么办呢?你的感情想取悦他,你的理智又厌恶这个使他痛恨的自己。从他身上滚下去,滚下去。你的大脑在这样嚣叫。两种极端且完全相反的情绪让你的心脏发出了尖锐的撕扯断裂声,呲啦,呲啦。你的血流了一胸腔,他的液体淌了一床。

然后你注意到同样刺耳的撕裂声发自你们贴合扭缠在一起的床上。他忍耐得太过头,这折磨让他把床单撕开了。他的指甲陷在里面,指肚因为用力而绷起。这为什么要是折磨呢,你痛苦地想,你是多么敬他爱他,你的哥哥,你唯一的哥哥,你的Omega,你的,你的,你的。为什么会变成折磨呢。你愿意把自己揉碎,用自己的碎片揉进他大大小小的伤口里,你会成为他愈合皮肤中的一部分,你会顺着他的血管蜿蜒进他身体的每一处,你会变成河流,淌入那密境中的幽林。变成他的一部分,你这样奢望。变成他的一部分,你们流着相同的血。

他抬起那双棕色的眼睛看你。那双眼睛现在水雾蒙蒙,被情欲与脆弱冲垮,水雾慢慢聚积起来,顺着眼眶的边缘往下落啊落,混进他满脸的汗水里再也分不出来,又一同混进床单上的潮湿黏糊的液体里。

再也分不出来。

于是你俯下身去吻他,你的唇舌卷过他的嘴,舔过他的耳垂,你的舌尖没忍住拨弄了一下他的耳环。小小的圆圈一样的金属被你的舌头捂热了,你舔弄着它,它就带着耳垂也一起颤。你忍不住含着他的耳朵轻声细语,哥哥,你为什么哭?

你并没有指望能盼得一个回答。你一直在问他这个问题,从每一次满月升起到新月垂落,月复一月,城外的河里结了冰又消融,成群的雪候鸟南飞又归巢。这两年你看尽了他在床上的样子,可在这之前你已经数不清看了他多少年。哥哥,哥哥,你总是这样叫他。

哥哥,你为什么哭?

今晚也不会有所不同。他没有回答你,只是透过泪眼朦胧的眼睛看你。多么神奇,在这短短的霎时间那双眼睛里的痛恨消失了,但你知道令他恶心的东西仍然扎根在他的骨髓里。就像他手中的剑与匕首,他在握紧他们为仇恨而战的时候,那利刃切开空气带起的湍流映成他眼中锋利的片刻神采,可你很难说他的仇恨不包含他需要为这东西而战本身。

所以此刻你怀中的人的厌恶也同样。不是你,你对自己说,不是你。你让自己这样相信。看啊,你的哥哥,他在这最为神魂颠倒又过度敏感的时候看着你呢。

你加深了你的动作,把你的一切送进他的身体。你看着他的颤抖和他脸上的红潮,你看着你自己的污秽和他身上的荣光。卡普莱家族的荣誉,剑,看门狗,随便他们怎么说,都跟你哥哥的光半点关系也没有。你们不配,你想,你们不配。滚。你们不配。哥哥的光是哥哥的,谁都不能亵渎,谁都没资格妄自评判。你从未哪怕有一秒钟觉得性别之差能有损半分他的骄傲和挺拔,即便你是一个Alpha,你依然想匍匐在他脚下亲吻他的靴底,盼得能得到他的片刻注视。你得到了,你一直没能找到机会那样做,可是你仍然得到了。不仅是注视,你得到了他的肌肤相融,他的欲望,乃至他的腺体,同时你也得到了他的眼泪,和他的痛苦。那痛苦灼烧着他,执拗着不肯向你寻求一丝出口,把你烫得血肉模糊。你的心脏被他的眼泪烧穿。疼,哥哥,疼。你在心里这样低声叫唤,然后你更加用力地把他嵌进怀抱。

你们的味道水乳交融,他的味道……你在这里打断了思绪。他从不喜欢提这个。哪怕你在他的味道中迷醉,他在你的味道中最终哭着卸下一些隐忍。他不痛恨你,可他痛恨这一切。味道,信息素,一切这些由不得选择的外力。而你在一个毫无预兆的某一刻意识到他不痛恨你,也只是因为你是你。你吞下心里的血液,你笑了,在一个无人的黑暗里,你没有点起烛灯,你闻着刀尖上的腥甜,好像它们突然变成了琼浆。你同样意识到你并非没有一丁点主意。现在你有了。

半小时后你下楼去他的房间找他。你的动作干净利落,迅速果决。你很疼,这比你小时候挨过的任何一顿打、之前受过的任何一次伤都要疼,你疼得冷汗淋漓,止血也颇废了一番功夫。但这不算什么。没什么能和你的哥哥相比。你来到他的房间,把一包东西放到他面前的桌子上。油布的一侧洇着血,模糊的血红边际还在沿着布料的纹路扩散。那是你的血。

那里面是你的腺体。你割了孕育你信息素的腺体。

你带着点期待地看着他。你说,哥哥,你现在相信我了吗。

你看到他睁大的眼睛,那里面爆发出的情绪差点将你淹没。你不禁忐忑,在那双眼里的惊愕和难过中不安地寻找。他会高兴吗,你做对了吗。你开始没有了底气。你看着他向你走来,抬手伸向你的伤口又缩了回去,眼里布满血丝和湿气,嘴里喃喃自语是我不好。不是,不是,你在心里焦急地喊叫,不是哥哥的错。你想拉起他的手,你想看他笑。

你虔诚的盼望并没有让你等待太久。你的哥哥抬手抹了抹眼睛,向着无措的你露出一个安慰的微笑。然后他抽出匕首,刀刃向自己腺体的方向落去。



Fin.


评论 ( 3 )
热度 ( 52 )

© 普鲁士蓝庭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