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用微博@澜歌枕头dlc
凹3:Keep_Calm_And_Love_Tybalts
德扎和法罗朱的文在凹3都有完整版

德扎《平坦与谬误》二刷印调

大噶好这是一个昨晚说好的二刷印调。关于那本德扎的平坦与谬误,之前有不少朋友来问时给大家回不二刷了,但直到昨天知道了出现了高价倒卖,不想让大家多浪费钱……!就决定还是开二刷,但是还是请大家花个一两分钟把这条看完再决定要不要买……!

这本里收录的5篇在lofter上全部都有全文(包含主教扎和哪样都行的无差),直接都可以看,没有未公开的内容,就是本子里的有了一些修改和润色,如果只是想看个大概的话lofter放出的和本子里的区别不是很大!就……基本是差不多的!而且严格说,有几篇我现在看已经有自己不太满意的地方了,但改动的话对买一刷的朋友也不太公平,所以内容上和一刷版本是完全一致的,请大家理智消费……😂

然后二刷因为是第二次,很多姑娘之前都买过了,所以数量上现在还不能保证能和一刷走同样的印厂开机,如果数量达不到印厂数量就只能走快印,如果是快印的话纸质什么的质量不可避免地不如印厂开机印(当然也肯定会把控质量,只是相对来说不如印厂),请确定能接受这一点再决定😂

一刷的时候每本有6张赠品彩色明信片,是33老师的图,当时已经拜托3老师加印了一批,现在真的不好意思找3老师为了这个再去印了!所以我这里还剩多少就都会在二刷里随本附赠出去,我感觉数量应该差不多会够,但如果一旦最后数量不够了,就不能保证每本都有,就…有没有就只能看运气随机!假如您收到的里没有,您愿意的话可以单独敲我,我给您补寄一点自己的无料来补偿。总之就是不保证每本都有一刷时的明信片…请确定这点也能接受再……😂

大概就这些了,于是这就是一个(印个调还P话这么多!)的印调投票啦!如果这些都OK,那么 ↓  

投票地址请戳这里


评论 ( 21 )
热度 ( 69 )

© 普鲁士蓝庭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