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用微博@澜歌枕头dlc
凹3:Keep_Calm_And_Love_Tybalts
德扎和法罗朱的文在凹3都有完整版

关于主教扎《平坦与谬误》的二刷

对不起半夜占一下tag说一个不是更新的事情…()刚收到一姑娘私信我那本主教扎的平坦与谬误在闲鱼上被炒到了230……我真不知道怎么说…请大家不要花冤枉钱买高价,不要买高价,不要买高价,不要买高价。虽然230跟看一场剧比起来不是个大数,在很多场次连一张剧票的零头都不到,但跟原价相比起来已经翻了太多倍。作为作者我代表自己表示不喜欢这种行为,也不希望大家的爱被这样利用来花冤枉钱。(

是,这个事情放在现实里确实很多时候就是这样运转的没错,难求甚至求不到也是商品价值的一部分,拥有者有权喊一个让自己赚到满意的价格。这点放在平日的工作生活中,我认同它作为成人社会行为里的一部分。但就放在我这个本子这件事上,这不是我出这个本子的初衷和目的。所以我想我也有权因为初衷和心意被背离而感到不喜欢,有权不想看到喜欢这些文字的朋友的爱被利用。

之前被很多朋友来问,我也没有二刷,一来是对二刷本身有点怕怕的,再就是二刷确实很多环节会比较麻烦复杂。但今晚我决定我会二刷的,这两天出一个印调吧,具体怎么印根据数量而定。总之请大家不要浪费钱买溢价。

 

评论 ( 19 )
热度 ( 60 )

© 普鲁士蓝庭院 | Powered by LOFTER